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专业  学生工作  动物医院  爱院如家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公告>>正文
 
动物医学学院党委组织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2016年03月09日     (点击数:)

   3月8日上午,动物医学学院领导班子深入课堂慰问节日期间有课的一线女教师,并送上节日的祝福,感谢她们在教学、科研和学院各项事业中做出的不可替代的贡献。全体学生还为当天授课的女教师送上一束鲜花,表达对老师的祝福。下午,动物医学学院工会组织全体女教师举行了茶话会并开展了趣味游戏活动,让女教师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三八”节。

   据悉,3月2日,动物医学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工会小组长工作会议,布置开展基层党支部建设、基层党组织活动立项、“东农学术骨干”申报等各项工作。会上,许海峰书记就如何过好“三八” 节听取了与会同志的意见,他号召节日当天,全体女教师在接受学生祝福的同时,用心准备,努力为同学们上一堂精品课,在自己的岗位上,以敬业、奉献的行动赢得学生的尊敬和爱戴。

   动物医学学院党委近年来不断加强对学院中心工作的参与、支持、领导和服务力度,尤其注重通过在“特殊日子”开展有意义的活动,不断加强党的领导,加强领导班子团结,加强团队建设,不断增强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电话:0451-5519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