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专业  学生工作  动物医院  爱院如家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喜迎三八节,动医女教工趣味游戏会”活动的通知
2016年03月04日     (点击数:)

关于开展“喜迎三八节,动医女教工趣味游戏会”活动的通知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搭建女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工作、增进友谊、健康生活的平台,丰富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切实提高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动物医学学院工会决定举办喜迎三八节,动医女教工趣味游戏会活动,希望各位女教师们能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三八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6
38日(周二)下午1500分至1630分。
二、地点
兽医院二楼大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动医全体女教工
四、活动安排
1
、座谈,领导讲话。

2、趣味游戏活动:活动共设置抢凳子,乒乓球入水,拷贝不走样,机敏大考验、无限传递等五个项目,每个游戏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作为奖励,希望各位女工踊跃参加!
                                       
动物医学学院工会
                                            2016.03.02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电话:0451-5519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