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专业  学生工作  动物医院  爱院如家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公告>>正文
 
动物医学学院举行学生党员“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2016年07月01日     (点击数:)

动物医学学院举行学生党员“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201671日,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纪念日,动物医学学院在动物医院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学生党员“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向国,团委书记、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徐古祥,学生会秘书长、学生第三、第四党支部支部书记李亨参加本次专题党课。党课由徐古祥老师主持。

                     

                       

于向国老师从背景、目的、意义等各个方面对“两学一做”向在座大学生党员做了详细的讲解。首先,他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两学一做”的背景,结合20162月份中央办公厅印发的通知要求,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是一次活动,而是贯穿党员生涯的始终。同时,于向国老师讲到,同学们身份上既是党员也是在校大学生,既要有长远的眼光,更要从细节做起,做好身边同学的模范带头作用,更加积极主动的进行学习和开展工作。最后他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增强针对性,“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

   

   党课最后,徐古祥老师做了总结。他指出大学生党员要明确身份,在加强文化课学习的基础上提高理论修养,促进自身不断进步。并祝愿同学们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专题党课学习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电话:0451-5519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