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专业  学生工作  动物医院  爱院如家 

 
 
 
 
  医院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动物医院>>医院简介>>正文
 
东北农业大学动物临床教学医院简介
2016年07月06日     (点击数:)

 

动物临床教学医院始建于1950年,前身是系内设置的兽医院,2019年迁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农科街16号。在临床教学医院基础上建立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类人才培养实践实训基地。

临床教学医院使用面积3000平方米。现有员工50余名,其中教授15人,副教授10人,讲师1人;高级兽医师6人,兽医师10人,专职医生10余人。设有诊室6个,大小手术室4个,共有功能性诊疗室47间。医院现配有CT、X-光机、B-超、心电、内窥镜、全自动生化分析仪、血球计数仪等各种诊断和诊疗设备,并且有先进的化验室。

临床教学医院内部装配和布局国内领先,将精品化教学及教学管理模式、“理论创新+双创结合+多元合作”的新型产学研融合模式、多元开放性国际合作交流模式等相结合,承担校内动物医学、生命科学、动物科学、动物药学4个本科专业及研究生的实验实践教学任务。临床教学医院也是东北三省技术力量最强、仪器设备齐全的大型综合性动物临床教学医院。

动物医学类人才培养实践实训基地由动物临床教学医院、动物疾病与有毒有害物质检测中心以及动物试验中心等部分组成。基地集教师科研转化、学生临床实践、对外诊疗服务等于一体,动物医学类人才培养实践实训基地是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科技应用与推广等方面重要的实践平台。向社会提供全方位的诊疗和咨询服务。在动物麻醉、微创外科手术、干细胞及外泌体治疗动物疑难病等方面达到国际领先或先进水平。

临床教学医院本着“为动物保健护航,为人类健康服务”的宗旨,凭着先进的诊疗水平,热情周到的服务,温馨舒适的诊疗环境,崇高的职业道德,为龙江的畜牧业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为国家培养高素质畜牧兽医人才。

电话:0451-55190208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电话:0451-5519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