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专业  学生工作  实验中心  动物医院  爱院如家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参加黑龙江省兽药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成立大会
2014年05月28日     (点击数:)

   5月27日,黑龙江省兽药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召开成立大会,黑龙江省畜牧兽医局、黑龙江省科技厅、哈尔滨市科技局、畜牧兽医局、香坊区区委等相关领导,东北农业大学、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佳木斯大学、哈尔滨兽医研究所、黑龙江省兽医研究所等研究机构专家以及黑龙江省兽药企业二十余家代表参加会议。我校动物医学院院长李一经、副院长路义鑫、副院长李秋月以及4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黑龙江省兽药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章程,选举产生了联盟理事会。我校动物医学学院葛铭、于文会、李艳华、唐丽杰四位教授被聘为联盟专家组成员。新当选的联盟理事长、哈尔滨绿达生动物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郝敬友致辞,我校李一经教授代表专家致辞,黑龙江省畜牧兽医局、黑龙江省科技厅、哈尔滨市科技局、畜牧兽医局、香坊区区委等相关领导做了讲话。
   

  据悉,黑龙江省兽药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将成立技术创新与研发专家委员会、企划培训与品牌建设专业委员会、GMP建设委员会、采购与物流专业委员会,实现黑龙江省兽药企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提高黑龙江兽药企业在全国同行业的竞争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电话:0451-5519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