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专业  学生工作  实验中心  动物医院  爱院如家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医学学院召开2015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2015年09月01日 徐古祥    (点击数:)

   826日下午两点半,动物医学学院在动物医院二楼会议室召开2015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许海峰、副书记于向国、副院长李秋月、动物医学系主任郑世民、动物药学系主任李艳华及部分新生家长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团委书记、新生辅导员徐古祥主持。

   座谈会上,动物医学学院党委书记许海峰代表学院对2015级全体新生及家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动物药学系主任郑世民和动物药学系主任李艳华分别介绍了两个专业的学科建设、课程设置、发展前景、师资力量、科研实践等情况。新生辅导员徐古祥围绕学生综合素质培养、校园文化建设、新生入学教育、学生基本管理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在提问互动环节,针对家长关心的研究生博士培养、就业考研前景等问题,相关老师也做了详尽的解答。最后,学院希望各位家长能够继续密切关注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表达了深切的期望与祝福。

   新生家长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为学校、老师和家长搭建了一座桥梁,促进了彼此的了解与沟通,为家、校共同培养学生夯实了基础。

学院领导、老师出席座谈会

                                                       

                           家长认真了解并记录了老师讲解与交流的内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电话:0451-5519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