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专业  学生工作  实验中心  动物医院  爱院如家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守护健康路 温情润心田---动医学院教工爱心车队礼赞
2022年11月11日     (点击数:)

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我校今年多次实行教学区全面封闭管理。为充分保障学生外出就医途中的防疫安全,学院第一时间成立教工爱心车队,倡议教师志愿者点对点闭环接送学生校外就医。

自倡议发出以来,学院14名教工积极报名,加入到爱心志愿者队伍。学院根据哈尔滨市主城区严格实施交通管制的实际情况,按照车牌尾号统一调度、统筹排班、联动配合,保证爱心接送不断档、不掉线、不延迟。教师志愿者以私家车为交通工具,与驻校辅导员对接,共接送外出就医学生32人次,两点一线守护学生温暖就医路。

送医途中,教师志愿者反复叮嘱学生就医注意事项,强调个人防护重要性;学生返校后,教师志愿者与辅导员对接,告知学生就医及返校情况,为学生就医提供最温暖服务。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一次次暖心的接送,一段段难忘的交流,升华的是师生情,凝聚的是无私爱。教师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诠释师者担当,为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课堂的主题是奉献感恩与责任担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电话:0451-5519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