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专业  学生工作  实验中心  动物医院  爱院如家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医学学院举办“心凝聚、新启航” 2024年新春茶话会
2024年01月08日     (点击数:)

日月开新元,光华启新篇。为增强教职工凝聚力、向心力,充分展现学院教工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1月5日下午,动物医学学院在临床教学医院举办“心凝聚、新启航”2024年新春茶话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共叙同事深情、共话发展蓝图、共享新春之乐。茶话会由青年教师包佳鑫、魏冕、张维佳、李佳琦共同主持。

茶话会现场

学院院长李金龙在会上致新年贺词。他表示,回首过去的一年,我们一起经历了许多挑战,克服了许多困难,也一起收获了成绩和进步。大家拼搏奋进、鼎力合作、协同创新、无私奉献,扎实推进学院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学生工作等各项工作稳中求进,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也共同见证了学院的发展和进步。他强调,学院每一项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努力与辛勤付出,我们要更好地传承东农精神、兽医精神,秉持创新、实践、合作和卓越的理念,不断探索新的教育教学方法,致力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多出成果、出好成果,培养更多守正创新、知农爱农、品行兼优的动物医学人才,以更好地满足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和学院发展提升的需要。李金龙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致以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同时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勉励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将个人成长与学院发展有机融合,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拼搏进取,携手前进,始终保持团结协作的精神,相互支持,共同进步,实现更高更远更大的目标。

李金龙致新年贺词

茶话会在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合唱的歌曲《相亲相爱》中拉开帷幕。

歌曲《相亲相爱》

随后,2020年至今加入学院的教工上台亮相,并送上新春祝福。

2020年入职教工亮相

2021年入职教工亮相

2022年入职教工亮相

2023年入职教工亮相

学院工会各小组表演的节目精彩纷呈,基础兽医系小组青年教师刘宁、常轶聪、蔡敬增、李亚楠、魏冕、赵一合唱《教师阵线联盟》;临床教学医院小组教师代表乔茂强独唱《奔跑》;动物药学系小组青年教师郑雅丹、徐童、迟倩茹、包佳鑫合唱《霓虹甜心》;预防兽医系小组全体教师合唱《真心英雄》、走秀《小巴黎时装秀》;女教师代表李艳华、李继昌、刘云、李艳飞、唐丽杰、刘芳萍、李术、乔薪瑗、姜晓文、张瑞莉联唱《女人花+歌唱祖国》。文艺表演展示了学院教师风采,点燃了全场气氛。茶话会在轻松愉悦、欢乐祥和的氛围中进行。

合唱《教师阵线联盟》

独唱《奔跑》

合唱《霓虹甜心》

合唱《真心英雄》、走秀《小巴黎时装秀》

合唱《女人花+歌唱祖国》

茶话会为全体教职工精心准备了春联作为新春礼物,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文和将第一幅春联赠送给见义勇为挽救生命的宋淼老师,号召大家学习见义勇为精神,传递榜样正能量。随后应宋淼之邀赵文和与其共同表演歌曲《红尘情歌》。

赵文和为宋淼赠送春联

合唱《红尘情歌》

节目期间设游戏环节和抽奖环节,大家参与踊跃,现场气氛热烈。

游戏《你来比划我来猜》

抽奖环节

茶话会为学院全体员工营造了温馨、舒适、愉悦的氛围。最后在学院党委委员合唱的歌曲《明天会更好》中落下帷幕。

合唱《明天会更好》

全体教职工合影

心凝聚,新启航。新的一年,动医人将继续锚定目标、勠力同心,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旺盛的干劲,奋力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电话:0451-5519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