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专业  学生工作  实验中心  动物医院  爱院如家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来我校调研
2024年04月10日     (点击数:)

4月8日,南京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党委书记姜岩,主持工作副院长平继辉、副院长曹瑞兵、副院长刘斐,专业教师马喆、汤芳、李昱辰一行7人来我校动物医学学院调研。调研座谈会在我校临床楼229会议室举行。动物医学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师代表张志刚、张子威等出席会议。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铁主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我校动物医学学院代表分别做分享发言。

张铁以创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为切入点,从架构规划、组织培育、机制保障、创新载体等几个方面分享了学院党的建设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做法。他表示党建工作的持续推进和有效开展,离不开科学家在教学、科研以及社会服务方面的不懈贡献和丰硕成果。

张铁讲话

副院长范宏刚分享了学院国家教学团队的成长及发展历程,并说明了团队在学科建设、师资力量、教学模式、科研成果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重要进展和特色。他表示团队一直秉承着“实事求是、甘为人梯”的精神,培养符合行业要求的高素质、高水平人才,为行业发展和社会服务贡献力量。

范宏刚发言

副院长李巍分享了学院在课程思政建设方面的努力和取得的进展,以及对教学改革、教师培训和教材选用的经验做法。同时,他强调评价体系的重要性和实践案例的引导作用,进而通过建立标准示范课程,鼓励教师将思政元素融入新课件和教案中,为学生提供加丰富的学习内容。

李巍发言

院长李金龙结合自身发展和团队成长,强调了党建引领对于人才成长进步的重要作用,指出鼓励年轻教师积极参与党建工作,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相促进不仅能够让他们获得实践经验,也能够助力个人成长。他表示,青年人才的培养是重中之重,学院为青年教师制定了系统和有效的培养计划,做好督促及资源整合,为其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和机会。

李金龙讲话

随后,双方就党建、课程思政、人才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研讨。

合影留念

会后,南京农业大学姜岩一行参观了我校动物医学类人才培养实践实训基地,详细了解了动物临床诊疗、社会服务开展、学生实习实训等情况。

参观动物医学学院动物医学类人才培养实践实训基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电话:0451-5519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