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专业  学生工作  实验中心  动物医院  爱院如家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医学学院学习与发展中心举办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2024年04月11日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学校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我院毕业生更好地规划职业发展,解决就业难题,提升就业竞争力。4月10日下午,动物医学学院学习与发展中心举办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会议利用“东农动医”公众号在线上采用直播方式进行,毕业班辅导员霍晨光、张维佳和全体2024届毕业生参加线上直播活动。

直播现场

霍晨光为毕业生们培训了签约、解约以及档案派遣等就业环节的相关知识,强调毕业流程中的各类注意事项;从多角度分析当前就业市场的趋势,帮助毕业生们更好地把握就业形势;还着重强调了就业过程中自我调整与心态调整的重要性,旨在增强毕业生们的就业信心、端正就业态度、提高就业质量。张维佳通报了当前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鼓励毕业生们积极利用各类就业渠道,踊跃参与招聘会,争取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随后两位老师对同学们在档案派遣、协议签订、就业系统填报等方面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

直播现场

本次活动加强了我院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使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到就业形势的关键性、重要性、和严峻性,端正了就业态度,明确了就业目标,增强了就业技能。他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各种实习和招聘活动,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为未来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悉,动物医学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以“三全育人”理念为指导,全员、全过程、全方位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就业推进工作会,到招聘会现场考察就业情况,并积极联系用人单位到学院召开专场招聘会10余场。辅导员积极开展动员工作,召开就业指导会2场,开拓学生就业眼界,启发就业意识,精准掌握学生就业意向和状态,分类推送复试攻略、就业信息等,一对一帮扶困难毕业生推荐工作岗位。接下来,学院会继续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邀请专家学者、行业先锋、企业高管、杰出校友为学生做行业、就业报告,精准跟进学生就业状态,进一步提高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电话:0451-5519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