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专业  学生工作  实验中心  动物医院  爱院如家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公告>>正文
 
正式公布 | 2021年度瑞鹏公益·新锐奖学金获奖名单
2022年07月09日     (点击数:)

2021年

瑞鹏公益·新锐奖学金

获奖名单公布




新锐奖学金简介

瑞鹏公益·新锐奖学金(以下简称“奖学金”)是由深圳市瑞鹏公益基金会发起的聚焦动物医学类专业的高校奖学金项目。本届奖学金关注行业人才质量发展,聚焦支持优秀、专注、践行的动物医学类专业高校学子!


【奖项宗旨】

面向优秀:表扬孜孜不倦研修动物医学类专业的高校学子;

奖励专注:注重动物医学类专业高校学子对小动物临床领域的认可度、热爱度和未来投入度;

鼓励践行:鼓励动物医学类专业高校学子积极实践、多元学习、关心公益。



获奖名单正式公布


瑞鹏公益基金会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组织开展2021年瑞鹏奖学评审工作,经过评审委员会审议及三天公示,现将获奖结果正式公布如下:

特等奖、一等奖学金按终审得分排名排序,二等奖学金按学校首字母及学生姓名首字母升序排序

特等奖学金5名

每人6000元

一等奖学金10名

每人3000元

二等奖学金80名

每人1000元

*获奖学生均能获得奖学金荣誉证书。

其他资源奖励

1. 《宠物医生的职业生涯规划》课程1次;(请获奖同学填写基金会小助手微信进群)

2. 优先获得在新瑞鹏集团旗下各品牌的全国门店实习、就业,且成为“新瑞鹏校园大使”的机会;(添加下面新瑞鹏集团人资部公众号咨询)

3. 获奖学生将根据获奖等级,可在瑞鹏公益基金会组织“新瑞鹏之夏”夏令营中给予加分机会。

请还没填写收集表的获奖人员在2022年7月10日24:00前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收款信息、荣誉证书邮寄地址等信息。

再次恭喜以上获奖同学们!

继续努力!学有所成!


评委寄语


刘朗

兽医博士,正高级兽医师职称获得者,获得“中国杰出兽医”称号。目前,刘朗博士还担任中国畜牧业协会宠物产业分会会长、北京小动物诊疗行业协会秘书长、深圳市瑞鹏公益基金会荣誉理事长等职务。

“只要你努力,一定能够成为宠物诊疗行业的佼佼者,你的努力是可以改变你自己!”


林德贵

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小动物医学分会理事长,中国兽医外科学分会名誉理事长,犬学分会副理事长;商业部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宠物行业分会(2022年6月13日成立并获批)会长。

“一生学习,有计划、有毅力、有目标;选择平台极其重要。”

陈武

北京小动物诊疗行业协会副理事长、中兽医分会会长,

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兽医影像技术分会副理事长,亚洲传统/中兽医学会秘书长,农业农村部中国兽药典委员会委员、兽药评审专家,国际中兽医学院(日本校)理事长,日本动物临床医学会理事,世界中兽医协会常务理事等。

“兽医是平凡而高尚的职业,祝贺各位莘莘学子能够选择宠物临床并从选拔中脱颖而出。中西结合是宠物健康的最佳选择,期待大家学贯中西,为地球生命共同体的可持续发展做出中国兽医人应有的贡献。”

李丽

深圳市瑞鹏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副总裁 、清华大学首席人力资源官(CHO)研修班、北大第二届EVMBA研修班、19年人力资源管理经验、9年宠物医疗行业管理经验

“选择了一个适合的方向,就要坚定不移的走下去,坚持学习、历练、累积、提升,每天都向着目标更进一步,即使遇到困难也不退缩,必将实现自己的理想!”

李江

20多年战略规划、组织变革、人力资源方面管理咨询与企业经验,曾在美世咨询、华夏基石任资深咨询顾问、高级合伙人,曾在华润集团、红岭控股任人力资源总监,现任新瑞鹏集团副总裁兼人力资源总监。

“作为动物医学新锐精英,坚持初心,坚守兽医神圣职业使命,终身学习,必成大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电话:0451-5519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