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专业  学生工作  实验中心  动物医院  爱院如家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新闻>>正文
 
舞动青春,梦想起航——动医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季师生友谊篮球赛
2021年06月21日     (点击数:)

仲夏的到来,总伴随着即将毕业的铃声。须臾间,我们已经度过了大学时光。从懵懂无知到聪明伶俐,从年少轻狂到成熟稳重,毕业学子们即将离开母校。告别恩师、惜别同窗,开启人生新的征程。动医学院毕业季师生友谊篮球赛于6月16日圆满收官,自相继告别最后一堂课、最后一场考试,我们也告别了最后一场篮球赛。

勇与教师争高下,篮球场上显英姿。毕业班学生队和教师队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师生们本着“情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展示各自不凡的实力。师生们同场竞技,娴熟的技术和默契的配合演绎出一次次精彩瞬间。这里有激烈的对抗、紧张的角逐,还有欢乐的笑声和此起彼伏的助威、呐喊与欢呼声。每一个精彩的抢断、默契的配合、精准的投篮,都能赢得阵阵喝彩。

研究生代表队频频进球,本科生代表队也不甘示弱,你来我往、有来有还。篮球作为一种团体运动,考验的是队员之间的默契配合。篮球赛展示了我院学生进取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整场比赛,热血又动人、激烈又精彩。本次师生篮球友谊赛旨在以轻松愉快的方式增进师生情谊,给毕业生们的学习生活留下美好回忆。

与君同船渡达岸各自归

不求来日攀君鹏翅达高远

只求他年重逢时

仍能把酒言欢

一如那日檐下初见

在最后真诚地祝愿

祝愿各位毕业生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电话:0451-5519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