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专业  学生工作  实验中心  动物医院  爱院如家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新闻>>正文
 
动物医学学院成功召开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2年06月28日     (点击数:)

2022年6月16日晚6点,动医学院于临床楼215会议室成功召开了动物医学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团委书记邹云飞老师、学生会秘书长张维佳老师、校学生会主席邹慧婷以及学院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动医学院第二十四届学生会执行主席王雪娇主持。

大会于晚18:00准时开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由主持人王雪娇宣读,经全体代表举手表决审计《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并宣读《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候选人简介》。

会上,经过组织酝酿产生的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候选人8人与代表见面,接由学生会学生服务部部长张淳主持选举产生学生代表候选人。

本次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监票人打开票箱,当众检查,由工作人员发放投票表,学生代表投票,并统一将投票表放入选举箱中。

随后,动医学院第二十四届学生会执行主席任浩然宣读《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报告》。

动物医学学院第二十四届学生会主席任浩然作《动物医学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报告》,通过工作回顾和未来展望两部分,提出动医学生会要紧紧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和青年成才目标,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伟大旗职,夯实基础,抓住机遇,求真务实,锐意进取,继续谱写动物医学学院学生会的辉煌篇章,团结带领全院学生为建设双一流院校、研究教学型、高水平农业大学贡献青春和力量!

伴随着国际歌的奏响,大会闭幕,此次学代会圆满结束,象征着我院学生会在在院党委的亲切关怀下,院团委的精心指导下,在全院师生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下,把握机遇,与时俱进,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更出色的把学生会的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电话:0451-5519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