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专业  学生工作  实验中心  动物医院  爱院如家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新闻>>正文
 
动物医学学院师生深入企业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实践活动
2021年05月25日     (点击数:)

为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号召和要求,5月24日下午,动物医学学院组织动物药学系党员教师2020级动物药学专业本科生赴哈尔滨绿达生动物药业有限公司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实践活动。动物药学系教工党支部联系院领导、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文和,支部书记董春柳、教师党员李艳华、盛尊来、杨洪亮、刘艳艳,学生辅导员张维佳,哈尔滨绿达生动物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公司党支部书记郝敬友、质量保证部部长刘彦凯、研发部部长唐伟、化验室主任贾超参加实践活动。

郝敬友首先带领老师和学生参观了绿达生动物药业有限公司的展厅,向师生简要汇报国内外兽药行业发展的现状和趋势、绿达生的企业现状及发展规划,为师生介绍临床常用的中兽药、抗寄生虫药以及临床上常用的药物剂型。随后,郝敬友陪同全体师生进入制药车间进行参观交流观摩药物制剂生产的全过程以及药物的检验检测及技术要求等。

郝敬友做介绍

参观车间

参观环节后,师生一行与绿达生药业有限公司党支部成员就党史学习教育、校企合作共建、产品研发、人才培养、校友工作、学生实习实训、大学生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广泛交流研讨。郝敬友结合自身和绿达生的成长经历,引导学生要勤奋学习,勇于实践,规划好自己的职业和人生之路。赵文和在发言中对郝敬友及其企业绿达生公司取得的业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其个人多年来对动医学院的支持和贡献表示感谢,勉励学生要以郝敬友等优秀校友为榜样,置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的伟大洪流之中,严于律己,拼搏进取,敢于梦想,早日成才。

此次参观学习为动医学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实践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内容,活动旨在通过参观深入企业、深入生产实践一线,让师生更加深入了解国内动物制药行业发展现状和发展动态,熟悉药品研发、生产、流通过程等基本环节,在教学和科研中能够有的放矢,促进学生将理论知识与实际相结合,提升专业认知,树牢专业思想,将书本上的理论知识具体化、立体化,进一步增强学生的专业兴趣与信心,提升锻炼专业素质和实践能力。本次主题实践活动,开阔了老师和学生的视野,对党史学习教育、校企合作共建、社会服务、人才培养、校友工作、学生实习实训、大学生职业规划等方面工作将产生积极作用,也将有益促进动物药学专业建设和发展,为一流学科建设提供更广阔的空间和方向。

师生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电话:0451-5519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