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专业  学生工作  实验中心  动物医院  爱院如家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新闻>>正文
 
动物医学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堂党课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22年05月25日     (点击数:)

活动现场


5月25日上午,动物医学学院在临床楼215举办“2022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堂党课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铁、学院全体辅导员、毕业班党员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文和主持。

张铁为毕业生党员带来以《传承红色基因,发挥专业本领,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强国使命》为题的党课。他从共产党员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应当不断提升自己的精神境界,应当立足专业不断增长本领、传承东农兽医精神三个方面为大家讲解。他指出作为党员要辨是非、知荣辱、讲奉献;在发挥党员作用和专业特长方面要继续掌握和扎实理论功底,在应用专业技术方面起模范作用,培养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对“95后”大学生的点评激励同学们,并希望同学们珍惜荣誉,珍惜现在,带着梦想,努力前行,在今后的学业和社会中实现自己的价值,用勤奋坚守创造自己的价值。预祝同学们事业有成,前程似锦,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传承红色基因,发挥专业本领,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强国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重温入党誓词

赵文和带领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赵文和寄语毕业生党员,并提出五点希望。一是恪守正道,修身立德;二是厚植“家国情怀”、“感恩情怀”;三是继续加强理论和专业学习,全面提升个人素质;四是勇于创新实践,敢于攻坚克难;五是遵从习总书记教诲,奋进新时代征程。

活动最后,与会师生与毕业生党员代表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电话:0451-5519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