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专业  学生工作  实验中心  动物医院  爱院如家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新闻>>正文
 
动物医学学院动物药学教工党支部举办 学业与职业规划交流会
2023年06月08日     (点击数:)

为更好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教师的引领作用,6月7日上午,动物医学学院动物药学教工党支部举办学业与职业规划交流会。国家生猪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李艳华、动药2102班班主任郑雅丹、2021级本科辅导员周航宽参加会议,2021、2022级动物药学专业本科学生参加会议。交流会由动物药学教工党支部书记董春柳主持。

会议现场

交流会上,李艳华主要从未来选什么、考研考什么、学校怎么选、导师怎么选四个方面进行交流。李艳华教授通过美国著名的职业指导专家约翰霍兰德的人业互择理论为切入点,通过职业兴趣测试,找准自己的性格特点,才能更好的决定未来工作的选择。通过不同学校的学科背景,专业排名介绍了动物药学专业考研可以考哪些方向。并提醒学生们可以通过学校排名、学科建设、导师团队水平等方面选择自己心仪的学校和导师。最后,李教授语重心长的告诉学生们要提前做好人生规划,不要虚度光阴,让自己的人生不留遗憾。会后,学生们积极提出关于考研、人生规划、学校选择等方面的疑惑,李教授都一一进行了解答。与会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为动物药学学科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交流会活动是学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举措,动物药学教工党支部将继续不忘初心跟党走,凝神聚力创一流,立足国家所需、龙江所要、东农所责,为龙江建设、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电话:0451-5519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