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专业  学生工作  实验中心  动物医院  爱院如家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新闻>>正文
 
动物医学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会
2023年05月12日     (点击数:)

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部署,5月12日下午,动物医学学院召开主题教育推进工作会议,会议在临床楼229举行。学校第四指导组副组长吴立全、成员尚慧,学院全体处级领导干部,教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系室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铁主持。

张铁从加强理论学习、开展调查研究、破解发展难题、深化检视整改等方面,对学院主题教育前一段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部署学院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计划,一是要开展广泛学习,强化思想引领;二是要深入调查研究,推动成果转化;三是要开展爱院如家活动,回应民生诉求;四是要聚焦问题整改,夯实作风建设;五是要总结做法经验,建立长效机制。

吴立全在会上讲话,他指出动医学院党委将主题教育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同时对下阶段重点推进工作进行了合理安排,设定了目标,制定了计划,也有具体举措,为下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准确把握、高标准落实整体部署要求;二是提高站位、高质量完成各项重点任务;三是务求实绩、高水平凝练特色工作亮点。他强调,主题教育环节各项工作需要在8月末前全部完成,高质量完成学院的各项目标任务,挑战严峻、任务艰巨,希望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凝心聚力、鼓足士气,带领学院全体师生为学院发展再立新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电话:0451-5519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