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专业  学生工作  实验中心  动物医院  爱院如家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医学学院召开“学榜样 创一流”迎庆“十九大”教职工大会
2017年10月19日     (点击数:)

1018日上午,动物医学学院组织全院党员干部,在临床教学医院229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下午,在临床教学医院215会议室召开“学榜样创一流”迎庆“十九大”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许海峰主持。

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教职工大会现场

许海峰首先按照学校总体部署传达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黄大年、李景富同志事迹视频资料,强调教育工作者要爱岗敬业,远学黄大年,近学李景富,为我校一流学科建设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院长李一经在会上介绍我校入选我国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基本情况,并就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工作做动员部署。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推进学院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工作,动物医学学院邀请瑞鹏宠物医疗集团副董事长刘朗博士、总裁助理兼人力资源总经理李丽女士来校交流座谈,研讨校企合作、人才联合培养事宜。

1016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许海峰主持召开学院与瑞鹏宠物医疗集团校企合作座谈会。刘朗博士、李丽女士,动物医学学院院长李一经等党政班子全体参加座谈。座谈就教学科研、学生实习实践、人才培养、动物医学类人才培养实践实训基地建设等几个方面展开,并达成共识和初步合作意向。

校企合作座谈会现场

1016日下午,刘朗副董事长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为动物医学学院学生做“中国宠物诊疗行业发展历程”主题报告。学院党委书记许海峰、院长李一经、学院部分教师和400余名本科、硕士、博士生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文和主持。报告会上聘请刘朗和李丽为我校“就业创业”导师,党委书记许海峰、院长李一经为两位嘉宾颁发“就业创业”导师聘书。报告会后,由动物医学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王文斌主持召开瑞鹏宠物医疗集团与学院研究生层面座谈会。

学院领导为刘朗和李丽颁发我校“就业创业”导师聘书

刘朗博士做报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电话:0451-5519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