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专业  学生工作  实验中心  动物医院  爱院如家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医学学院举行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
2018年12月13日     (点击数:)

2018年12月12日,动物医学学院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在主楼225教室举行。校工会副主席李巍、学院党委书记许海峰、院长李一经、国家教学名师王洪斌、学院副院长、动物医学系主任魏萍、药学系主任李艳华、学院教授委员会成员郑世民、李广兴、侯振中等参加比赛并担任评委。比赛由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李秋月主持。

比赛开始前,许海峰鼓励参赛教师放松心态,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和专长,展现动医教师的风采特色,以主人翁姿态参与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在教学、科研领域虚心学习、潜心研究,实现个人进步与学校发展同频共振,为我省全面发展、全方位发展贡献力量。

DSC_7159

许海峰做赛前动员

比赛按照选手抽签顺序依次进行,参赛选手精心准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教学内容与教学反思。评委在课堂教学、教学设计和教学反思三个方面进行打分。经过5小时的角逐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及优秀奖若干。

DSC_7189DSC_7195DSC_7199

DSC_7212DSC_7215DSC_7219

DSC_7235DSC_7240DSC_7251

DSC_7258DSC_7273

赛场掠影

DSC_7280

王洪斌做赛事点评

王洪斌教授在结束前就选手增强自信、重视程度、题材选取、教学设计、多媒体与板书合理搭配应用、讲授节奏把握、课堂应变调整等七个角度对比赛进行点评;

DSC_7285

李巍副主席进行赛事点评

校工会副主席李巍就教师技能比赛的经验和注意事项与青年教师分享,对学院举办这项赛事给予充分肯定;

DSC_7286

李一经院长做总结

院长李一经强调,教师要以本为本,高度重视教学工作,新教师要加强教学技能提升和经验积累,不断创新,为我校世界一流学科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多做贡献。

DSC_7292

李巍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DSC_7296

王洪斌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DSC_7301

许海峰、李一经为三等奖与优秀奖获得者颁奖

比赛在颁奖仪式后圆满结束。

据悉,此次比赛既是为即将举行的全校教师技能大赛做准备,也是对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一次检验。通过比赛寻找差距和不足,旨在提高青年教师的的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电话:0451-5519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