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科专业  学生工作  实验中心  动物医院  爱院如家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医学学院家畜解剖学实验室举行开放日活动
2020年09月18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检验网课教学实际效果,提高学生辨识标本能力,营造浓厚学习文化氛围,动物医学学院家畜解剖学教研室于近日积极开展线下系列教育实践活动。

2020917日,近百名学生走进家畜解剖学实验室,一场以标本展示为主,新技术与解剖学结合的实验室开放日活动如期举行。

实验室开放日活动是解剖学实验室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实验室向全校师生开放。往日里颇为神秘的标本实验室终于揭开其神秘面纱,学生零距离接触三维成像仪等科研仪器设备,感受科技科研的魅力与风采。此次活动“高精尖”的科技成果展示在学生的面前,有助于开拓学生的视野,削弱学生对专业、科研的神秘感和距离感,有助于增强学生的专业和科研兴趣。

为了保障本次开放日活动安全进行,教研室前期对实验室进行打扫卫生,消毒和通风,为来访者提供免洗消毒液和口罩。

活动现场消毒设施

活动现场宣传条幅

学生作品展示一

学生作品展示二

三维扫描演示

三维实时成像演示

老师讲解

学生互动答题

小礼品赠送区

学生参观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电话:0451-55190263